我的Pinkoi設計館

紅黃銅手環  

痕_別針_1       

這些手環及別針會放在寄賣點簡單喜悅 /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184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年多前合租的工作室在江子翠那時每天就坐一站捷運從住家附近的龍山寺到江子翠在黑暗的地底急速奔馳車體與軌道發出巨大刺耳的聲音這些都讓我覺得那四分多鐘特別漫長、充滿想像且伴隨有莫名的焦慮到工作室前要經歷的這幾分鐘是那段時間覺得有點討厭的事但又具有絕對的時間效率後來工作室又換了地方,就不需經歷那地底奔馳的時光。

這幾天在想如果那時遇到拿刀殺人的事件我應該會是比較早發現有狀況的人之一因為習慣在捷運上東張西望坐的時段都是避開尖峰擁擠的時段,所以好整以暇地坐在位子上看看周圍是我覺得有趣的事如果真的看到緊急的狀況我會有勇氣出聲警告或有什麼行動嗎還是什麼都沒做又或者不幸地到另一個世界了所有都是一瞬間的事啊…..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銅窄版手環搭配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rooch 
每個階段某個事件留下痕跡正反凹凸有稜有角吉光片羽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年前這本書出版時,令人驚豔現今覺得真實無比

---------------------------------------------------------------------------------------------------------------------------------------------
自由並不是擺脫一切束縛的姿態,而是面對束縛、展開行動的實踐能力,能夠在各種關係中游刃有餘,將它們重組或是打理一番。

聰明才智不應該被用在適應社會上,否則這種聰明,也只是奴隸的聰明

-這個時代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充滿了怎麼想也想不到的各種怪誕的情況。可是,媒體卻只會營造一種義不容辭的憤怒情緒,故意把這些本來很好笑的新聞處理得讓人笑不出來。

-國家權力長期進行著兇猛的個體化工程,從最年輕的時候就將人們予以評比、分類、規訓、隔絕,憑著一股衝動將所有超出掌控的團結組織全部搗碎,只剩下幻影般的公民身分。

-今天,工作與其說是為了生產以滿足需求,還不如說是為了生產生產者和消費者。工作本身並不恐怖,恐怖的是它有效地在幾個世紀之內消滅了工作之外的一切,工作的秩序就是唯一的世界秩序。

-經濟並沒有陷入危機,經濟本身就是危機;就業機會並沒有萎縮,而是工作量太大;令人喘不過氣的,不是經濟危機,而是經濟成長。我們都是經濟的產物,一代又一代地被馴服、被改造成自動生產又樂於消費的主體。經濟是一種政治。

-災難也許和我們息息相關,可是與我無關。這才是真正的災難。

-持續等待下去是一種瘋狂。不再等待,這是某種進入革命邏輯的方法。這是在我們統治者的聲音中,重新去聽見恐懼發出的輕微震顫-恐懼從未離他們而去。政府從來都以萬千託辭去推遲你加入人群的時刻,而他們的行為從來都只有一種目的,就是為了不要失去對人民的控制。

我們從一個極端孤立的點出發,極端的無奈。一切都等著透過革命程序來建立。一切似乎都比革命更有可能發生,但是,沒有什麼比革命更加必要。

 

《革命將至》隱形委員會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5 Tue 2014 12:49
  • 話語

話語  

原本以為整理好的情緒,在一句沒有預期會出現的話語裡,又亂了可以當作沒聽見嗎

晚上迫不急待把自己丟床上,要怎麼哭都沒關係,那種不能大聲的痛哭,會讓鼻子完全塞住,然後因為呼吸困難很難過,就沒辦法哭太久,然後看到洗好在大太陽底下曬過,方正疊好的小毛毯在角落,忍不住過去抱住它,讓人覺得安心的舒服,它可以撐得住,不會有不奈、尷尬或多餘的話語。

早上醒來覺得好多了,可以一切如常,確定是一個舒服的天氣,沒甚麼好抱怨的。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629  

好天氣的早上如果早一點進工作室,打開房門就可以看到,溫柔陽光投射在空無一人的椅子上,那光束在椅子下方的白色地磚上圈出橢圓的亮點,有時就靜靜看著這光束幾秒,那像預告著即將發生什麼的場景,也的確是有事情發生,光線會慢慢移動退去。不過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這光束,不是天氣過於陰鬱就是本人到的時間過晚。

白色透光的大盒子,這用來形容原本剛租的工作室算是貼切,但現在盒子內繁衍出更多大大小小的盒子,裝著重要、用的到或總有一天會用到的東西,因為意識到有些盒子裡裝什麼已不復記憶,覺得是該控制一下繁衍的速度了。

所有的物品都該在洽當的位置,人也是。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783  

我一直覺得,其實人類並非沒有翅膀,而是萎縮。
我能接受,人類不能飛行,是因為攢集了太多金錢而導致口袋太重,或是自築牢籠、懼高、互相拉扯。
唯一我不能接受的謊言是,人類沒有翅膀。
至少至少,給我一個飛翔的眼神。
吳明益《迷蝶誌》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嘗試用影片呈現自己的金工作品如果從蒐集的第一張郵票算起到現在用金工的方式重新設計封存這中間跨越的時間,連結了超過一半的人生是的,所以影片的速度才會如此緩慢啊!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ng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