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子

海天一色

一個多月前因為租屋網上一張窗外可以看見綠意的照片加上租金便宜交通算方便想像著天氣好時可以爬上高地看山海景觀,所以現在工作室就搬到了八斗子海科館附近

本週入住整理天氣好時走路上101高地360度毫無遮蔽的山海美景呈現忘憂谷除了山海景觀還可以清楚聽見舒服的海濤聲對於長久在台北生活的人來說奢侈極了但以後只要走出工作室半小時就可以到了覺得幸福

還未開始鋸敲,所以也還沒有人來敲我的門,倒是住戶開關門的聲響都超大?對門住戶早上五點都會製造巨大關門聲,定時叫醒我。樓下鐵門如果被關上,除了鑰匙還需撞開,感覺濕氣讓所有金屬都銹蝕移位了。工作室裡的除濕機每天比我還勤奮地工作著,水箱很有成就感。

香蕉、橘子、檸檬、蘋果、小黃瓜、紅蘿蔔、白蘿蔔、番茄、絲瓜、金針菇、山苦瓜、馬鈴薯,如果沒漏掉的話,這些是本週所吃到的蔬果種類,走路兩分鐘的市場就買得到,感覺進入另一個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