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擺攤.jpg  

昨天結束了長達兩週的華山擺攤,終於把所有家當搬回家整理,感謝對面星球工坊的小木屋,這段期間每晚讓我的箱子留宿,今天開始回歸正常生活。

 

連續16天除了兩天進工作室調整作品之外,結實地在攤位上待了14天,因為這樣的機會碰到很多有趣的人事物,華山好天氣時總充滿閒散美好的氛圍,擺攤前走過前方草地,望向那座旋轉木馬及草地上的青銅島嶼系列,它們閃著金光,人們的到來,讓周圍充滿歡愉的笑聲,這裡是小孩及狗狗的樂園,我跟攤友趁著去裝熱水時(跨年期間的寒流,讓我們備足保溫壺、蠟燭等裝備),繞道去坐了一下青銅島嶼,很過癮,真的很冰!!!

 

擺攤期間就這麼溜過了聖誕節及跨了一個年頭,我們說自己是從民國99擺到100,真是個吉利的數字啊!去年認真的擺攤一年,箇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華山是我的首選但改為非常態性的市集後,有種被人呼之即來揮之則去的怪異感,當然不會天真的認為財團的經營會帶有什麼使命感,只希望在台北能有這麼好的一個空間,可以好好的被利用於大多數的平凡市民。

 

然後,早上起來,攤開筆記本,回想那14天,開始算出一些有趣的數字,代表著一些我沒注意到的事,這都是邁向下一個階段的參考,總之謝謝買作品的大家、交談愉快的人們及一起度過寒冷無比天候的攤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