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銀飾不好拍,金屬反光,一不小心相機、手指、大頭,一堆不相關的東西都會入境,但要我好好佈個景、打個燈光,我不太會也覺得很累。

前陣子因為商品要上pchome,所以拍了一些正經八百,白底、正面、清晰的商品大頭照,後來看看還真是無趣。

因為我的念力太強(很想換相機、筆電),所以相機真的某天就毫無預警的壞了,而筆電硬碟也一直莫名的減少,必須不斷的刪資料,可是我還沒準備好錢買新的耶.....

如果要正經的拍東西,就只能借姊的sony來用,這相機的效果我覺得有比之前的Fuji好,然後我決定拍商品還是不用白底、角度不拘、自然採光,覺得這樣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