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到2009的離去,是這幾天的事。

所謂的去年與今年,不過是昨天與今天,以前上班時,很期待在每年最後一天,跟同事說:明年見!有種奇妙的感覺....

今天111,前10天我有5天在擺攤,擺攤大概是我今年必須認真面對的課題吧!它可以是最無聊的事,出門前這麼想著,回家後卻覺得今天真是有趣!它也可以是帶著好心情出門,回來躺在床上時想著:今天真是難熬!它的不確定性是唯一迷人之處,這是繼續的動力吧!

最近頻繁的租DVD晚上睡前看,好一陣子沒租了,所以到店裡都可以很快的挑三片帶走。當生活再無趣不過,至少睡前還可以經由影像,經歷別人不同的生活,保持一些色彩。其中一部「皮相獵影」看完後,不知為何心裡浮現一個想法:真希望自己可以再怪一點!

是啊!人總是要進步的,如果已經是一個奇怪的人,那應該可以再怪一點,只要跟大家不一樣,就會被覺得奇怪,反正一點奇怪跟很奇怪也沒很大差別,那就再怪一點也無妨!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