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擺完牯嶺街兩天的創意書香市集,洗澡時突然想通一個問題,攤位上完全沒殺價就買下作品的客人們,我想你是真心喜歡它,謝謝你們認同我對自己作品的定價,完全沒有因為這只是一個攤位,所以認定可以壓低價格,當然有些客人在看作品的互動過程中,讓人感覺很好,我也很樂意提供小小折扣,而覺得純銀手工並不值這個價格的客人們,我想他們只是沒有很喜歡我的作品,本來每個人的喜好及價值觀就不同,所以也沒什麼好在意的,總之,謝謝所有願意停下腳步看看作品的人們,更謝謝因真心喜歡而買下的客人們!

 

我想:誠實的面對自己的作品、顧客的反應及市場的真實性,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