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看了拉芳舞團的快樂頌,覺得很驚喜!

 

場地是社教館文山分館的台北兒童劇場,一個我從來不知道的地方,場地不大,大約兩百多個位子,可我覺得這樣的場地用來看昨天的表演,真的再棒不過了,可以很清楚看見整個舞台、燈光、舞者,甚至舞者的生動表情、晶瑩且因舞動而狂灑的汗水、還有美麗的肢體線條(更真確的說是肌肉線條),甚至聽見律動時的呼吸喘息聲,這樣的場地看表演讓我有很真確的感動!

 

許芳宜及舞團的年輕舞者們,搭配上布拉瑞揚的編舞,整個呈現清新且令人笑開懷的觀舞經驗,真的很特別!而中間搭配的悲慟,深沉的音樂、舞動及燈光真的讓人進入另一個不同的情緒、不同的感動,但三支不同的舞作,卻搭配的極好!

 

昨天晚上的場次是加演的賑災募款演出,全數票款將捐贈台東金峰鄉災區,演出謝幕後芳宜、布拉與所有舞者在舞台上,由芳宜拿著麥克風告訴所有觀眾【...所有249個位子的票款共72萬將捐出,捐款收據將....】聽著芳宜因剛跳完而喘息的聲音,那份真切的情感,讓所有參予的人動容!昨天加演的場次是三天來的第四場,下午與晚上的場次距離不到幾小時,但拉芳舞者用意志力支撐著體力做了最完美的演出,佩服!

 

我會持續看拉芳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