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經歷三次等門好不容易才拿到工作室的鑰匙,如果可以我會盡量早到,不必擔心又被鎖在門外。那天趁工作室還沒有其他人,先做鋸鋁片及銅片鑽孔的工作,因為這些動作偶爾會發出尖銳的聲響,鋸完鋁片想用砂紙修磨,怕會汙染其他金屬,很自然就把椅子都挪開,然後蹲在地上磨鋁片,覺得這樣真好使力,我真是越來越適合做粗工了...(驕傲!)

 

不過那天去江老師的工作室後,證實別人真的都是做細活,而我最近真的都在做粗工,不過跟之前用銀做飾品比起來,這也很好玩,說不定我可以進化到鐵工廠工作...

 

可以在細活與粗工之間轉換也不錯,下週要開始做細活,不過我的細活或許在別人眼裡還是粗工,知道金工需要耐心,而我還在修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