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本人現在的經濟況狀而言,上週六的後火車站採購,應該算瘋狂級的。

本人購物清單如下:大小不同尺寸的紅、黃銅片、一大片鋁片、薄鋁片、彩色銅線、各式拋光砂輪、膠輪、鑚針、丙酮、硫黃、軟塑膠瓶蓋內塞...等等,最不可思議的是我還買了一盒目前我看過材質最好的綁線價格標籤,價值四百元...

有時連我都沒辦法阻止自己做出瘋狂的行動,尤其是購物時...

然後提著重重的各式金屬片去買甜甜圈,站在mister donut的櫃檯前,拿出各式集點券、優惠卷,然後很豪邁的指著各式甜甜圈說我要各一或兩個,湊滿425元,拿了兩盒甜甜圈、兩個收納盒、一個玩具離開。

其實錢是姊姊的,我只是代購,這樣的花錢方式真痛快...

回到家記帳,發現這樣真的不是辦法,短期內暫時不去後火車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