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旬北訓課程結束後,在學長工作室租了一個位子,從一周去5天然後4天到現在的3天,但該去工作室的日子,最晚我一定在中午前到達,即使沒有特別要做的東西,或心情、天候不佳,我也一定要坐在那張工作桌前,可能先發呆、翻東西、整理不特別需要整理的東西、東摸摸西摸摸,然後開始一天的工作,大部分時間是2-3點中間出去用餐,然後回來繼續到7點左右回家。

最佳狀況是前晚想好要做的東西、畫好圖、工序想過一遍,然後迫不及待隔天照流程來,順利完成。但亂玩的時間佔大多數,翻到什麼、手上剩什麼,就把它做成我口中:「不知道要幹嘛,亂七八糟的東西」不過也是因為可以這樣,所以還能持續規律的到工作室報到。

3個月了,東西也累積了一些,都拍了照,當我看著持續增加的照片,心裡想著:「啊!這就是我的作品.....」然後發現即使我沒有任何計畫的做東西,但最後這些似乎都有某些脈絡可循,同一系列的進化、變化版,然後想著: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做的啊....(真是廢話!)

我想確定自己是否可以繼續用銀創作,只能持續進工作室亂玩,試探自己的底限,不過世事難料,誰也不知道最後會怎樣....?也許最後變了心.....不過我最近倒是做完了「變心」系列的四個版本,所以變心也會有不同的版本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