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本來要去煉丹場做金工,可是工作室沒開,又不想回家,所以打電話問設計師可不可以過去剪頭髮,然後就坐車過去了。

心裡盤算著不可以花太多錢,不要燙不要染只要把長髮層次及髮尾修一修就好了。事實上,我也已經撐了八個月沒去找她,瀏海都自己修,可是頭髮真的太長了,覺得洗頭及吹乾越來越麻煩,而且夏天快到了...

到了那裡告訴設計師我的想法,然後她開始翻髮型書跟我溝通,她指給我看的中長髮造型,我都不是很喜歡,然後我一直誇書中的短髮造型好看(設計師OS:奇怪!你也前後矛盾的太嚴重了吧!)突然書中一個很短很亂的短髮造型讓我眼睛一亮,我說:「這個髮型很好看!」設計師大概也知道我的心意了,順水推舟說:「剪這樣很清爽,也很好整理!」我說:「好!那就決定了」

先把長髮剪短再燙,燙完再大幅度剪層次,剪完再染髮,染完再仔細修剪,前後剪了三次,頭終於變很輕了。走進來時說不燙不染不剪短,現在變成只要進門時說不做的事,都做了!這大概就是我對頭髮的口是心非、毅然決然的矛盾情懷吧! 

其實從頭到尾我就是很懷念幾年前自己短髮時的方便,剪完也沒後悔,倒是昨天同事都很驚訝,怎麼捨得剪掉!不太習慣超短髮的我。昨晚洗頭時有點不習慣抓不到頭髮,洗完擦一擦就半乾了,懶的拿吹風機吹,到睡前其實也差不多全乾了,睡覺時也不會再壓到頭髮,最棒的是,這個髮型睡前跟起床後沒兩樣,隨便抓一抓就好了,保持亂的造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