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1號及15號一到,就必須去做一件事,到7-11買一本49元的PPaper,這有點像每月定期23號要去繳信用卡帳單一樣,已經是一種習慣。它頁數不多很容易消化,大概都是買完當天看完,每期看完後就堆在床邊的矮櫃上,小小一落,現在也已經有40多本,無聊沒事或睡前,就會再隨手抽出一本翻翻,覺得很有樂趣。

每個月上旬左右的時間,會用姊的會員卡到敦南誠品買一本49元的【誠品好讀】(會員價,4月改版後變為69元),這本就很有份量了,會利用有空時分次看完,覺得每次的專題都很詳實精準,而好讀注目及誠品選書的單元,讓你對新書有通盤的了解,非常物超所值。

MOGU磨菇】是逛誠品時如果剛好看到就會買,它是季刊而且出刊時間比較不一定,一本100元,這本雜誌及創立MOGU品牌的這群人,都很有意思,現在在中山北路的巷子裡有了一家他們自己的店。

今天去買PPaper時,看到第三期的【Shopping Design】封面出現柯裕棻、安郁茜、詹偉雄的名字,很吸引我,所以也一起買下來,一本88元,很有質感的雜誌。

我也很喜歡LaVie這本雜誌,有次在我家附近閒晃,發現一家二手書店外面擺放過期的LaVie(很新而且大概都是最近三個月內的)一本只要30元,覺得自己真是撿到了,如果運氣好被我看到,就一定會把它帶回家。

謝謝撰寫及編輯這些好看雜誌的人們,讓讀者用少少的錢就可以豐富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