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整整兩個星期.....離上次寫網誌的時間,我還在想過多久才願意再動筆,今天把N年前買的60G硬碟拿出來備份資料及整理,看到一些之前的資料及照片,就想說來寫吧!

沒寫網誌怎麼會有好像功課沒做的感覺 ~~ 

活的越久要記憶的事越多,不堪負荷或回首的就一律用【N年前】來代替,所有發生在遙遠年代的模糊記憶...
 
其實很多當時認為很重要的東西或感覺,在時間的洗禮之下,都變淡了...甚至懷疑起它真的那麼重要嗎?感覺上時間是無堅不摧...是無敵的... 

60G的硬碟應該夠我存一輩子吧!會不會以後每個人走了,就是留下一個裝滿所有個人資料及回憶的硬碟,硬碟沒了,你曾經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痕跡也就消失了...在資訊科技及時間底下,人是無比渺小的... 

無病呻吟完,回到現實的世界... 

最近因為T恤的事,開始跟一些公司及個人接觸,也去了不屬於我活動範圍的永樂市場及五分埔(這兩個地方超有意思的...)靠著網路的搜尋、自己直覺的摸索及好心人的建議,也買了一堆不同國家、質料及版型的T恤來試穿,甚至去永樂市場時還買了四塊不買怕自己會後悔的布(我想有一天一定會用到的,雖然不會裁縫...)就因為這要命的個性,我發現在台中的房間慢慢有窒礙難行的困擾...

總之,經過本人這段時間的努力,終於找到自己最滿意的質料及版型,透過五分埔的店家連絡韓國廠商,也願意直接賣我空白T,可是好的品質就代表價格不便宜,比一般台T或泰T價格多出三分之一...天啊!真是有點要命... 

總而言之...希望今年夏天可以穿到有StUdio吊牌的限量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