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頭狂風暴雨伴隨著悶悶的雷聲,在這種天氣下,如果不需出門,可以窩在家裡聽CD或看DVD,偶而望向落地窗外的雨景,對照室內寧靜舒服的氣氛,這是我在雨天的幸福,我喜歡不需出門的下雨天...

每張CD我都還記得當時買下它的心情、原因及時空背景,每次聽它,就可以再次回到當時的回憶。放Sting的精選輯,會讓我想起在Ireland學生宿舍廚房煮東西的我,莫文蔚的第一張專輯to be,會讓我想起去SF找朋友時的種種... 

今天把A Woman’s Heart重新拿出來聽,這張專輯是1992年出版的,隔年我在Ireland第一次聽到它,非常喜歡,可是在IrelandCD很貴,回來台灣後發現真的有代理引進,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這是一張非常經典的CD,幾乎每個愛爾蘭家庭都會有吧!裡面收錄了六位愛爾蘭經典女聲,我在背景音樂放了其中一首Only A Woman’s Heart...

另外這幾天看了「純真11歲」、「終級搶匪」、「獵殺紅色十月」,這是三部完全不同類型的電影,都是很棒的片子,本來想介紹一下,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有時電影的文字介紹會對沒看過的人有誤導作用,而且每個人好看的標準可能又有不同,總之很讚!怎麼個讚法,要你自己看了才知道...

我寫到這裡,外面天氣居然完全放晴,好怪異的感覺,現在天氣真是越來越魔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