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二把另外在樂多開的Tblog大致弄出來後,下午就從台中坐車回台北,車子一路北上,從晴天...烏雲...飄雨...下雨,到台北車站下車正好下大雨,可惡的是忘了帶傘,又碰到下班交通尖峰時間,終於...很狼狽地回到了家... 

待在台北三天,陸續把T恤送到朋友手上,這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今天則因為之前買了雲門2下午2:30在台中中山堂表演的票,所以又趕了回來,不過因為早上有點睡過頭,再加上高速公路有點塞車,到台中已經三點了,我居然錯過了期待已久的表演...唉!我到底在幹嘛...

也是因為需要回台北的次數變多,還有經濟況狀的因素,我還是決定搬回台北了,下午打電話跟房東告知並確認620搬離,終於下了決定... 

接下來要慢慢整理打包東西,累積下來的東西還真多,真不知如何下手...

在搬回台北之前還可以在台中看免費索票-聲音的痕跡 / 影像V.S.音樂影展,相關網址:www.twfilm.org這已是國民戲院辦影展的第四年了,之前在台北看都是要購票的,今年算我幸運,搬離開台中之前,居然還趕上了台中免費索票的場次(6/6-6/11),很讓人期待的是其中一部由<山村猶有讀書聲>的法國導演所拍的<無聲的世界>,他的電影向來以溫暖的拍攝手法,嘗試關注和溝通世上不同的領域,尤其是人們最容易忽視的世界...

這次台中場放映的地點為萬代福影城,萬代福儼然已成台中放映藝術電影及影展的大本營,希望台中的朋友可以多支持他們,讓更多好電影可以被看到... 

等我回台北之後,剛好趕上台北電影節6/24-7/9),相關網址:www.tiff.org.tw這幾天正在研究節目手冊,另外也報名了誠品講堂 / 風格‧創意‧商品化的課程,回台北後就可以開始一些有趣的活動及課程,這也是想回台北的原因之一... 

另外在誠品拿到一份很不錯的免費刊物-大聲誌,不論內容或編排都很讓人驚艷,真好!每次回台北都能發現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