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前往萬代福戲院觀看【聲音的痕跡】影展前,先去百視達還片子,打算利用双享卡裡的現金餘額加上禮物點可折抵現金30元,再租一支新片就好了。上次櫃檯人員提醒我部分禮物點數即將到期,所以就想搬回台北前把儲值的現金及點數都用完,回台北後要自由自在看片子的機會可能不多了!(應該說隨心所欲的生活將結束,最近開始做心理建設...

p.s.在寫這篇時,我還必須把收據拿出來看,才有辦法正確敘述這些名詞及規則...

結果上去挑新片時,發現天啊!想租的大概有七八支,因為太久沒租新片了,再三挑選,忍痛只拿了三支(剛好有三支新片240的優惠),下樓結帳時,櫃檯人員開始跟我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規則及選擇(我承認自己比較笨,常搞不懂一些東西...),然後他要我做決定...聽不懂怎麼決定啊!(這牽涉到是否繼續儲值、點數及紅利如何運用..),只好說讓我想一想,請他先服務其他客人,其實我在旁邊仍然一頭霧水(實在不想承認自己笨...),等客人都走了,我想必須開門見山跟他說... 

我表明了這些規則及優惠讓我很困惑,禮物點數是好意,可是又分不同的使用期限,再加上一些不定期另外推出的優惠(前幾天才知道錯過了儲值的特別優惠,只差一天...),從以前到現在,這種種所有充滿規定又讓我常常錯過的優惠,已經讓我忍無可忍要發洩一下了... 

我沒有兇,只是剛好趁下午店裡不忙沒其他客人時跟他發一下牢騷...我也知道他只是第一線服務的人員,照規定辦事,所有愚蠢的規定及沒誠意的優惠,都是來自那自以為聰明無比但其實是無知又豬頭的總公司管理階層,跟他無關...(我可以深刻體會,因為我也曾是那所謂代表公司但充滿無奈的第一線服務人員)

我表明如何可以將我的不滿傳達給高高在上的總公司管理階層,我不希望再被一些莫名其妙、不明不白的優惠規則愚弄,除了網路留言之外,他說還可以打0800的電話反映,最候他也說了,其實公司有些新進的員工也搞不清楚這套複雜優惠的規定... 

最後,我只能誠懇的請求他不要再逼我做決定了,請他運用他的專業素養幫我決定哪種方式最優惠,最後他說了一串............(按照常理,我還是沒聽懂,但我相信他),所以我又加值了500,然後努力記住下次可以用800點租一支片,還一定要6/30前,不然又沒了... 

最後還片的時間也困擾著我,三支新片分別是三天兩夜、四天三夜及七天六夜,我可不想又因為記錯時間被罰款,這次他很貼心地(已充分了解我的理解力不好)幫我在每支片貼紙條註明還片時間...

或許從頭到尾都只是本人的理解能力不好所造成的,不過還是要抒發一下... 

結果本來是要寫去看影展片【邊境音暴】的這篇,標題不得不改為【可惡的百視達】,以銷我心頭的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