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仔細想的話,實在也記不起來自己最近在幹嘛?兩件主要的事:上金工銀飾課程及密集到診所報到修補牙齒,這兩件同時是我最愛及最恨的事,還好牙齒的工程明天就告一段落了!其實這兩件事還是有共通點的:都很花錢、都需要用尖銳的工具進行,只是一個是處理銀片,一個是用來對付我的牙齒...


其餘時間大概就是從事我所謂的(美其名)城市觀察吧!包括:到書店看新書、到咖啡店看人及發呆、重新整理腦海中對台北商店及新事物的資訊(離開台北一年多,多了一些有趣的店,走在路上常東張西望中...)。最近每次去看牙齒,經過一間非常不起眼的餐廳,總是有一堆人在排隊等候,抬頭尋找店名,看到「三味食堂」老舊的招牌,回家上網查詢,發現是大有來頭的老店,只是我現在牙齒的狀況,大概只能望美食而興嘆...

最近發現有很多非營利或免費的小巧刊物,非常有內容及特色,其中最讓人驚艷的是O’rip(阿美族語:生活),介紹關於花蓮有意思的事,原來有理想的人還是大有人在,money is not everything

如果最近仔細觀察書店或7-11的雜誌區,會發現有很多創刊號的新雜誌(為吸引人,價格多低於100元),之前好奇總會買來看看,現在就不這麼做了,總覺得內容了無新意,我想這些新雜誌是比較適合新人類閱讀的。以前會說「如果想害一個人,就叫他去辦雜誌刊物」,但現在蓬勃的現象,代表平面刊物還是有電子媒體所無法取代的魅力吧!

關於StUdio部分:新增八款胸章、製作四款與T恤同圖案的帆布包、銀飾手鍊下週完成,另外想做office系列(磁鐵、明信片、馬克杯、資料夾...等),不過依照本人微薄的財力、稀少的製作數量,一般廠商是沒啥興趣的,所以必須很努力的上網搜尋、電話詢問、實地洽談,才有辦法找到願意配合的廠商...

就這樣了...另外漸漸有秋意的天氣,讓我覺得生活比較舒適了,該起身動手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