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即將結束
昨天去真善美看完【吹動大麥的風】
然後電影的影像及情節就不斷在眼前及腦海中浮現
對我來說是無解的問題就這樣困擾著我
 
逛街時看到太多真的很想買的東西
心中只能一直默念【忍~~忍】
無視於耶誕節慶的氣氛及結帳櫃台熱鬧的景象
大步走出店裡
成功通過試煉

今天在裁帆布時突然想為什麼我要買不同顏色的織帶來自找麻煩...
想到明天是星期日有【決戰時裝伸展台】可以看
星期二要去台中
新網頁做了四頁後開始問自己這樣好嗎?

 每天自己的思緒就這樣跳來跳去
感覺好像有十個不同的螢幕在腦中同時播放影像
很多想法想一半
太多事情沒進行
我得想想辦法讓它改善
讓看的見的事情都有進度
別人問我「最近都在做什麼?」時可以回答出一個較令人滿意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