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買了新鍵盤,那就來打打字...

今天在家穿背心、紮馬尾,還是覺得很悶,看來離熱到讓人無法思考的季節不遠了,不過今天才43,又看到全球暖化急遽加速的新聞,看來不久的將來,人類就可以親身體會真實版的「明天過後」...

昨天下午朋友邀我們到她剛搬進去不久位於沙鹿的透天別墅參觀,覺得這才應該是人住的地方嘛...,對於我這個台北人來說,住這樣的房子應該是一輩子不可能的奢望吧!不過值得欣慰的是我不會有大房子打掃累的困擾...,其實我最羨慕的是昨天看到她不多話的老公一直微笑體貼的陪著她,想到9月朋友肚子裡的寶寶就會出來陪伴他們,這將會是一個充滿幸福的大房子...

之後朋友說要開車帶我們去清水紫雲巖拜拜,到了那裡我們各自求了一支籤,然後朋友好興致地建議要再去大甲鎮瀾宮看看(她是在大甲長大的),到大甲晚上七點多,發現路上很熱鬧而且交通管制,後來才知道經過87夜的繞境活動,晚上大甲媽祖將回鑾,大家都覺得真巧,選在這個時刻到大甲,那就一起參予盛會囉!

一路上巨量的鞭炮及煙火不斷,其實我一直很膽顫心驚,因為鞭炮是我的天敵之一,看到它只想拔腿就跑,那驚天動地的場面,真叫人難忘!離開大甲前,我們買了好吃的先麥芋頭酥及裕珍馨的酥餅,我超愛吃這種東西的。

P.S. 扼腕...昨天沒帶相機把驚天動地的場面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