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變好了,帶了相機散步到美術館拍照,歡迎台北的朋友到我的相簿來一趟美術館之行,我不說你們一定不知道,它可是唯一國家級的美術館,921地震造成部分館舍損壞,閉館整復健五年,於去年七月重新開館,園區佔地十萬平方公尺,是目前亞洲最大的美術館(我也是看了簡介才知道…),最近陸續完成的教育中心,包含了教師資源室 / 兒童遊戲室 / 兒童藝廊 / 藝術工坊 / 兒童繪本區,上星期六我弟在台中訂婚,宴客完後,我跟姊姊一家人帶小朋友到美術館的兒童遊戲室參觀,真的蠻有意思的!而且所有設施都不需付費,這樣一個知性與休閒兼具的美術館,真的讓人不得不喜歡它!而且沒事還可以帶小朋友在館外園區玩耍、奔跑、放風箏,真是幸福! 

 

今天拍照有個小插曲,在館外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小孩出來散步,比較大的哥哥(大約三歲)不知為何在樓梯上耍賴大哭,媽媽跟他講道理都沒用,媽媽火大了就帶弟弟直接上樓散步,留他一個趴在樓梯大哭(嗓門真的很大!)居然我拍了一圈回來,他還在原地大哭,我看他長的還蠻可愛的,於是我走向他,問他怎麼哭的這麼傷心?一邊逗他一邊讓他牽我的手,帶他上樓找媽媽,他居然也買我的帳,乖乖跟我走,可是還是一邊哭(有比較小聲了…),找到媽媽後把他還給人家,媽媽要他跟我bye-bye,結果是旁邊的弟弟乖乖跟我bye-bye,他在一旁啜泣還有點會意不過來…

不錯!今天蠻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