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以前的同事及她老公一起去藍洞吃飯,藍洞是我提議的,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牛排或豬腳都很好吃,而且沙拉吧也很用心。其實來台中之後,開始非常喜歡吃義大利麵,覺得台中餐廳的用料都很有誠意,真的是料多味美!自己比較常去的除了藍洞之外,還有書報館及小義大利,每當嘴饞去吃後,就覺得相當滿足!尤其是小義大利,如果點的是套餐,還會無限制供應他們自己做的麵包及特殊的沾醬,上次去我們還吃到新的墨魚麵包呢!結果義大利麵上來時就吃不完了,沒關係打包帶回家,微波之後又是一餐美味。

吃完離開餐廳才九點多,散步回家,途中經過金石堂又進去晃了一下,看到這一期的madame費加洛雜誌主題【One Fine Day in Taichung 慢活台中,日麗風和】,標題下的真是吸引人,就把它帶回家了,迫不及待拆開來看,裡面介紹了我自己很喜歡的日出乳酪蛋糕、呼吸cafeK2冰淇淋及有高度興趣曾出現在我的相簿的in studio及隔壁的Barber Shop,還有一些自己不曾留意的有趣地點,下次可以慢慢造訪一定很有意思!對台中有興趣的人可以翻翻這本雜誌,另外發現費加洛與一般時尚流行雜誌的編排方式不大一樣,文字直式與橫式穿插編排,版面也很多變,很有意思!除了內容及照片可以豐富一本雜誌外,編輯排版的功力也是絕對不能忽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