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進工作室,已經在工作室裡的鑲鑚師傅問說:今天要上班?我心裡愣了一下,回說:嗯!沒多想就進了我們另外四人合租的房間裡,心裡想著今天要敲東西,然後叩叩叩就開始了,過了一陣子,怎覺得背後(我的座位是背對房間的門)也有叩叩的聲音,想說誰也在敲東西,而且還變的有節奏,過了幾秒,覺得這聲音好近(房間裡只有我),回頭一看鑲鑚師傅站在半開的門口,敲門的手還停留在門上,啊........原來是敲門聲,師傅開口說:你都沒有聽到喔.............啊!真是不好意思,每次開始敲東西,就好像會進入一種莫名的狀態,完全沒想到這是敲門聲,心裡還納悶工作室裡誰也開始敲東西.......師傅手上拿著四小塊鋪地板用的泡棉說:這個墊在桌腳,敲東西的聲音比較不會那麼大,今天是連續假期,怕在家的住戶們來抗議噪音,去年端午節就有鄰居來敲門(肇事者應該不是我吧?...)師傅費了一些力氣,很好心地幫我抬起被我塞爆的工作桌桌腳墊好泡棉。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我完全忘記清明連續假期這件事,今天是兒童節,不應該在假期時間敲東西,造成困擾,所以改做別的事,明天再繼續。

金工工作室處在公寓大樓裡的確很困擾,如果可以應該位在荒郊野外比較不吵人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