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99_1.jpg

進5號倉庫門前,望見這一大片空間,心頭一震,這應該是夢中才會出現的場景吧!尤其當下空無一人,老倉庫、四百個懸吊的重錘、大片白色空間、從窗框灑進的陽光,我就這樣在邊邊著迷地觀看、拍照,這暫時屬於我一個人的空間,然後深深吸了一口氣,走進這無所不在,代表地心引力的重錘中,穿梭其中真的就以為自己是那翩翩起舞的舞者,聽起來很做作,但這詩意到極致的空間就是給我這樣真實的感覺,前提是當只有你一個人時。之後參觀者、舞者的加入,讓這空間除了詩意多了有趣的成份。說真的,我真的太愛獨佔展場這件事了,尤其這次這麼大的一個空間,好過癮!

 其實展是下午兩點才開始,我從另一個地方過去時,以為應該兩點了,所以跟門口的工作人員確認2-5號倉庫是展場後,我就走進半開的門,在眼前展開的是深遠幽暗的遼闊空間、類似伸展台的走道及前方介紹的高大展板,這空間規劃好吸引我,而且重點是都沒有人,我東拍西看的,都沒有障礙物,是覺得有那麼一點怪,可是很開心有來看這個展,然後背後響起一個聲音:「不好意思,我們的展還沒有開始...」,可是進來時沒人阻止我啊!我被請出展場十分鐘,兩點鐘一到,我直接到最後方的5號倉庫,趁現在人還停留在前方的倉庫時,體驗了5號倉庫空無一人的超大詩意空間。

 舞蹈是可以被閱讀的,這空前的概念真是太吸引人了,我好愛這個展!

http://211.72.204.97/115taipeifestival.Web/Content/Content.aspx?id=5379

DSC06934_1.jpg  

DSC06965_1.jpg  

DSC06908_1.jpg  

DSC06989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