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睡,因為今天要搬到新工作室,早上吃的比平常多,希望這樣會比較有力氣。

中午之前就把所有打包的東西從東區載到板橋,結實地用雙腳爬五層樓梯搬上去,基本上重物是沒我的份,我也沒這能耐,只負責搬些較輕的東西,在這種時刻就可以深深體會到男丁的絕對重要性,全部東西進了房間定位後,幫師傅及黃先生買了餐點飲料,付完搬家費後送走他們,上樓開始拆箱整理打掃,告一段落後覺得頭昏眼花,下樓買東西回來吃,吃完很想睡,下午還要等壓片機送過來,很有份量的壓片機最後由李先生分兩趟搬上五樓,知道這是很要人命的工作,不過我真的也只租得起沒電梯的老公寓,李先生還很好心地提供額外服務,幫我換好鼓風爐的塑膠管,本來還想自己換,幸虧他幫忙,不然又要弄好一陣子。最後剩我一人做最終打掃及整理,整理完後環顧整個房間,覺得很久沒有這樣的幸福感了,這.就.是.我.要.的

這房間大概打從我在網站上看到它的照片就一見鍾情了,後來接到電話說不能租給我,走在路上講完那通電話真的很想哭,進到工作室後埋頭繼續鋸金屬,什麼都不想才不會難過,不過最後租到了,而且在今天全部搬好了,想想老天對我還是不錯的!而且今天搬家比我想像中順利,大家都很幫我忙,想到在今年結束之前,可以完成一件自己想了很久的事情,真的會有感動的心情!

今天離開前,站在門口再看了一次房間,才關燈、關門。下樓開了大門看到二房東剛好回來,他問順利嗎?我說
OK,只是心想爬上爬下這麼多次很累人,想回家睡覺。回家公車上想到,我家四樓加工作室五樓,所以以後每天大概都必須至少上下爬九層樓梯健身,手動壓片機也可以練我已經很粗的手臂,不過我還是會大聲說: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