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48_1  

今天一月即將結束,搬來新工作室剛好一個半月。

跟之前在東區分租最大的不同,是多了一張大桌子可運用,還有把筆電帶進工作室,一旦有電腦及網路就很容易淪陷,加上手都是乾淨的(這一個半月很少黑手狀態)所以吃了很多巧克力及有的沒的,總之就是開心的一個半月。

不過有大桌子、電腦及網路的加持,我總算有耐著性子把商品照片拍了部份,也放上了Pinkoi設計館,還在圖書館借了「攝影採光-靜物篇」閱讀,雖然很大一部分算是有看沒懂,而且我還是都用自然光(工作室有充沛的光線)頂多加反光板,不過這真的是一本喜歡的書,沒懂的部分以後再慢慢學習。

今天一早陽光燦爛,在公車靠窗座位足足曬了半個多小時的太陽才滿足地到達工作室,感覺有充到電了。在金工的路途上已走了一段時間,我想會繼續下去,「繼續」是目標可能也是最難的部分,不論是現實的考量或想法上的改變,都會讓路上的風景改變,改變或許沒有甚麼不好,太多堅持也許沒有那麼必要,可以奢侈的自由運用自己大部分的時間,我想這就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