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場寄賣_Page_4.jpg
2019下半年最值得記上一筆的應該就是與松菸創作者工廠的相遇吧

年中時在某刊物看見這裡的介紹心想這分明就是我曾向老天下過的訂單呀兩年前逛松菸室內市集時覺得這寬敞挑高有大片開窗外面綠意盎然的空間就是我認定工作室的最高境界當陽光透過整片大木窗照進時樹影婆娑金光燦燦能在這樣怡人的工作環境裡做些甚麼都是幸福那時工作室要搬但還不知要搬去哪後來就搬到現在離家近但不太能發出吵雜聲音的分租套房

所以看到訊息後立刻前去了解空間使用資格然後我的丙級證照終於派上用場雖然礙於松菸是古蹟不能使用明火而且也沒有專用的金工桌等種種不便我還是每月兩至三天帶上我的工具前去鋸金屬就是連續鋸四五個鐘頭把所有設定好的圖形一次瘋狂鋸完這裡是可以暢快發出聲響而且寬敞自在的地方金工區每次去都只有我一人每次鋸完都覺得手廢了但心是滿足的覺得這樣的環境能使用一次是一次台北信義區諾大挑高綠意空間單次使用只需低廉價格怎樣都覺得不真實

然後年底就回到現實這裡空間要重新改裝徵選進駐單位的租金提高也不提供對外的單次使用其實心裡大概也是有底畢竟這裡是台北信義區不過慶幸自己曾在松菸短暫圓了理想工作室的美夢記憶中抬頭就能面對綠意大窗天氣好時金光閃爍的耀眼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