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工作室後,認真整理、擦拭、打包工作桌的一切工具及雜物。我的雜物很多,花錢亂買的、路上撿的、鋸剩的、忘了怎麼來的......總之,通通先裝進夾鏈袋,我想將來某一天一定會用到的。

 

收完雜物,用刷子刷去所有機具厚厚的一層灰(厚度約一年三個月),我終於看清楚一直被我採在腳下的鼓風爐長相,真是一個有趣的東西!總之,這些工具及工作桌已花錢買下,從下星期開始我跟它們將搬到新的工作室,我想所有的事情都會變,但這些東西將來都會一直跟著我,希望有一天能一起實現我在工作桌前許下的承諾,你們千萬不要太快壞掉啊!不過我是真的有好好愛護使用啦......(金工工具都不便宜啊!)

 

下午吃完午餐回來,東西裝箱,桌面淨空,吃飽想睡,看著難得擦乾淨的桌面,就趴下瞇起眼睛休息一下,是啊!這裡有好多回憶,不過就要結束....

 

又東摸摸西混混到晚上,怕自己遺漏了什麼,也或許想要記住些什麼,最後,關門離開,回家的路上,只覺得一路恍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