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下台中玩耍,只要一百元的客運暢行無阻的開著,外頭的天氣就如我的預測從多雲、微亮、一直到下車時的大太陽。下車直奔藏在小巷中,外觀像工廠的餐廳吃料多味美海鮮義大利麵,小逛附近的勤美誠品後,就搭公車到火車站,然後步行至台中創意文化園區看展覽。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zamama在園區內的工作室,果然是個很豪邁的工作室,地方夠大、機器設備夠多、音樂夠大聲、還有那正方型大木塊一氣呵成的兩排長條工作桌,還瞄到橘色長方型大塑膠桶寫著酸洗液(連酸洗液都那麼大桶),整個就是金工天堂的裝備及環境...  

 

逛其他展館時,印象最深的是人手一台相機不停的拍,看的很膩!後來本人非常心不在焉的注意起木條搭的屋頂、配上漆成紅藍各色的粗細金屬管線及沒有油漆修飾的斑駁牆面,拍了很多這樣的照片,自己很喜歡!接近六點看完展走在幕色的園區中,被天空美麗的漸層光線迷住,覺得這樣的景緻對我來說,比館內的作品還吸引我!

 

晚上吃了台中肉圓,然後到20號倉庫小晃一下,就又搭著一百元的客運回台北,感謝國光讓我花不多的錢就可以到台中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