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館為期七個週末的擺攤已於上週結束,聯展的佈展也於前天完成,終於有告一段落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感覺,不再懸著一顆心,可以慢慢整理一些照片、資料及有的沒的。

 

擺攤跟聯展代表著現實及理想,如果作品不能賣錢,那就無法生存,而辦展就是完全可以按照個人意願而作(聯展又或許有些不同...)不過這次的聯展,我當然也希望能賣出一些作品,這樣經濟壓力會小一點。

 

如果不能調整自己面對經濟的壓力,找到現實與理想的平衡點,那大可不必繼續下去,畢竟也不是多好的作品,不是嗎?

 

擺攤跟聯展都讓我領悟到不少事情,我得好好想一想自己的下一步。

 

陶博館擺攤期間買了我作品的客人(包括三位館內人員)真的很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東西!也感謝在攤位前不吝給予批評指教的大人小孩們(小孩的反應真直接啊!不過,我喜歡...

 

如果可以,我也真的很想看看聯展時,看展人們的反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