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從宿舍搬走最後一個行李箱外加兩袋資料及雜物,正式宣告結束在基隆和平島的課程,不能免俗的花了三千元的費用,考到一張不知何時才會用到的丙級證照。

 

想到星期一不再需要早起換三趟車到基隆上課,我想應該會有點不習慣吧!

我會想念:

 

l          工場裡大家完全投入製作時的認真氣氛

l          偶爾工場瀰漫某種不明類似燒焦的氣味,然後開始尋找來源,可能是頭髮或....

l          傳出低聲無奈的咒罵,表示作品在千鈞一髮時毀了、垮了(聲量與毀壞程度成正比)

l          圍著師傅的金工桌看示範時,偶爾因示範過久加睡眠不足,大家有點睜不開的眼睛,不斷變換的站姿與睡姿....

l          台上師傅講解,座位上的我無論多麼認真都無法理解他到底要表達什麼...?(應該不只有我吧...

l          無論如何都無法說服自己走進教室上學科,寧願留在宿舍或到海邊撿石頭都好

l          我那結業前一天才完全淨空的金工桌

 

那個陪伴我們度過五個月的珠寶飾品工場。

 

好了!這一切的結束代表另一個新的開始,各自帶著不同的夢想,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