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半天班之後,中午在胃裡塞了一顆蜜桃、一根香蕉、三支蛋捲,然後懷著仍半飢餓的感覺坐公車趕去萬華運動中心,上一個小時的瑜珈課,這是我最近做的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雖然一周只有一次。

今天是第二次,上完課後照舊覺得神清氣爽,一般來說下午這個時段我通常是頭昏腦脹、昏昏欲睡,能有這樣清爽的感覺,真有重新做人的愉悅感。

上完課,最好半小時後再吃東西,所以我就在運動中心外面有樹蔭的階梯上坐了下來,喝水、發呆、看著眼前幾棵高大可親的大榕樹、聽著不絕於耳的鳥鳴,旁邊兩公尺外的小白狗,抬頭看我,確認狀況後,繼續躺下睡大覺,微涼的風徐徐吹來,真有置身天堂的錯覺,其實不到一百公尺外就是吵雜、公車廢氣充斥的中華路。

這是以後我每週四的天堂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