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我在這個部落格下的標題,會有【屬於自己海闊天空】的時候,但海闊天空之外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是偶爾會感覺到山窮水盡....

當你選擇一條比較不一樣的道路來走的時候,出發前會有猶豫,這一路上可能沒有同伴,風景也不同於以往,但你決定試一試,因為這是自己的人生。別人的善意勸戒或冷嘲熱諷,都只能當過往雲煙,如果不出發前進,永遠不知道路的盡頭有什麼在等著我...

路的盡頭有什麼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如果這一路上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盡情呼吸新鮮的空氣,偶爾停下來歇歇腳,感受我想感受的,而不是一路被簇擁著前進。這就是我要的、我的決定、我的人生。

雖然有時還是會有山窮水盡的感覺,但我選擇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