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10_1

DSC09808_1  

DSC09812_1  

搬進分租的新工作室,做好兩個工作室放門口的logo識別,用金屬材料製作,尺寸雖然不大(寬幅約15公分)但也是有些份量的,底為較厚的鋁片,上層利用紅黃銅鏤空、堆疊而成,最大面積的部分是由紅銅多次火烤而呈現的迷人顏色,金屬沉甸甸的特性,做完後拿在手上很有存在感。金屬很適合用來做造型簡潔的東西,再加上不同質感及顏色變化,就會呈現出金屬特有的魅力。

做金工最剛開始接觸的銀,脾氣溫和氣質也算高雅,是規規矩矩的大家閨秀,後來跟隨黃金腳步身價越來越高,做任何東西都必須計較重量,所以跟她的距離也越來越遠了。

後來跟紅銅成為好朋友,她是個有趣的人,多變讓你不覺無聊,便宜所以可以做很多不同的嘗試,黃銅是她的好搭檔,兩位一起出現總能完美搭配相輔相成,不過黃銅這位小姑娘脾氣硬也有點忸,有點厚度的鋸起來總要損耗幾根鋸絲,溫度沒控制好她就直接熔化給你看,非常有個性,但若好好跟她溝通,質感跟色澤媲美K金。

鋁是老實人,便宜好用,不耍脾氣,需要他時會好好扮演該有的角色。

黃金 / K金則是富貴人家,不熟悉也高攀不起。

想想現在我跟金屬朋友們相處的時間
,已經差不多比跟真實人類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